嘣嘣三明治🥪

【糖果】自深深处 01

忍不住开了新坑,但是这次会更得比较慢~请大家多多担待


【年龄设定】

糖果年龄差了4岁,掐指一算校园AU根本没法写。所以暂定硕珍-糖南锡-旻泰果,分为三个年级。不知道七个人是不是都会出现在文里,所以先写出来。


1.

一个年级里总有那么几个风云人物,别人认识他们不说,他们在每个班也都有认识的同学。所以进别人班就像进自己班一样随便。有时候旁若无人,直奔目标而去,高冷的样子惹得女生们忍不住窃窃私语,也有时候开个玩笑,逗得她们咯咯直乐。高一7班的金泰亨就是这样的人。

当他下了课往隔壁班里进的时候,同学们基本都往操场上去了。而他要找的目标人员田柾国还正埋头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。于是大手搭到了他胳膊上。

“喂柾国,体育课去不去打球?”

两节语文课下来,8班的田柾国实在累得慌。枯燥的试卷讲解,过于昏暗的天气,意料之中的感冒,让他一下课就昏睡过去。正是难受之时,自然讨厌别人打扰。田柾国头也没抬,就伸出手把人往旁边一推。

“别跟个小姑娘似的。”金泰亨见人不起来,索性坐到了前桌的位子上。“今天是周四啊。”

周四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他们两个班一起上的体育,同时也是高二3班4班的体育课时间。

换做以往,田柾国不等金泰亨来叫,早就冲到楼下打球了。可是今天却无论也提不起兴趣。

田柾国平日没有爱犯困的习惯,就算睡得正香,也是一叫就醒。像今天这样怎么喊也不动肯定有情况。金泰亨虽然大大咧咧,却也不是不走心,看田柾国这样似是明白了些什么,便叹口气道,“哪怕在外面坐一会儿也好啊,不然他肯定要找来的。”

田柾国其实已经被吵得不困了。只是想到一旦出去就要碰见闵玧其,便起了不想下楼的心思。可金泰亨说得对,不出现能解决问题吗?闵玧其昨天跟他说“不要耍孩子气,如果明天我在操场上见不到你,可是会找进你们班的”。

想着,便颇为不乐地直起身,套上厚厚的外套,跟在金泰亨身后下了楼。操场上两个年级四个班的男生打球正欢,闵玧其也在其列,丝毫没有觉悟昨天放学以后发生了什么。田柾国见到金泰亨自己一个人跑过去说要加入他们一起,闵玧其也没表示出来想要问问他田柾国去哪儿了的意愿,反而是点点头就继续打球,顿时伤心、愤怒两种情绪同时涌了上来,心想闵玧其真是人冷心也冷。

想罢,便不再往篮球场那边看,一个人坐在操场边上玩起了手机。


天气本就不好,加上昨天还下了雨,体育课刚开始没多久就零零星星掉起雨点来。同学们都往室内跑去避雨,金泰亨正和其他人打球,因而也就没管田柾国,自顾自跟一起打球的同学跑进了体育馆。

田柾国从操场边的空地上坐起来,不知是起得太猛,还是因为感冒的缘故,竟有些晕眩。金泰亨说得倒好,自己不出来闵玧其就会找上门去。可这么半天正主也没有看自己一眼,还不如好好待在教室里,省得淋雨。

他晃晃脑袋,把手机往裤兜里一放,就沿操场边往体育馆反方向的教学楼走去。

走了没两步,有人从后面拉住了他的胳膊。

“怎么不来打球?”

是闵玧其,他白皙的脸上因打球透出绯红色。这不是询问,而是要求,要求田柾国回答自己的问题。

虽然平时有点怕他,但此时心里的不快战胜了理智,田柾国甩开他拉着自己的胳膊,说了句“你少管”就往前走去。

“管不管可不是你说了算,”闵玧其也同样强硬,他再一次抓住田柾国的手臂,温暖的手下是更加炽热的皮肤。“你发烧了。”他盯着田柾国看了三秒说,“吃药没有?”

田柾国自然不肯理他,任由他揪着自己往教学楼方向走去。

这次闵玧其不再跟他耍横了。他“唉”了一声,脱下自己的校服套在了田柾国身上。

“管校医要点退烧药,吃完以后和老师请假回家知道吗?”然后似是又想到什么,补充道,“不要骑车,坐公交回去。”语气仿佛家长一般。

田柾国撇撇嘴,叛逆地不说一句话就走开了。他当然不会回家去,也不会找校医拿药去。甚至中午吃饭的时候还要故意去闵玧其所在的高二3班门口溜达一趟,让他看见这样糟蹋身体的自己,心生内疚。

看谁斗得过谁。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