嘣嘣三明治🥪

【糖果】Cody是男朋友 09

闵玧其本想着自己作为退役人员,爱豆圈老前辈,不会有什么得音源一位的机会了。粉丝走得走,散得散,连自己以前的队友硕珍哥都去当美食纪录片导演了,哪儿还有什么一位可拿,不过是凭着自己对音乐的兴趣做做曲子,当个制作人罢了。

却不成想转行做了制作人,他的第一首曲子就获得了音源一位。

那其实是他用了田柾国的唇膏之后写的曲子。

闻到你唇上的香气,却不敢吻上去。

我们的关系只限于偷用你的唇膏。

配合着女歌手甜美的声音,音源刚一放出来就空降melon一位了。

“哇,哥这歌词写得不错啊,”郑号锡戴着耳机一边看着手机上滚动的歌词一边感叹,“唇膏都能被你用起来当作爱情的象征物,可以可以。”

你懂什么。闵玧其悄悄翻了个白眼,那是真实发生过的事啊郑号锡!

可他什么都不能反驳。

大家都在听这首《唇膏》,就连田柾国都在听。

好几次闵玧其搭着郑号锡的车去电视台录节目的时候,都看到前座的田柾国戴着耳机,脑袋摇摇晃晃,嘴里轻声哼唱歌曲。

是他的歌。

玧其哥怎么想到用唇膏写歌的啊?田柾国也会像郑号锡那样问。

他感到有点难为情,难道要说是我趁你不在用了唇膏吗?当然不。

是以前的经历而已。

哦?田柾国赶紧侧过身来看向后座的闵玧其,大眼睛扑闪扑闪,亮亮的。难道是哥以前的暗恋对象?

闵玧其的脸“腾”地一下红了起来,不过好在他坐在后座,田柾国的正后面,自己稍微侧一下脸,他就看不到了。闵玧其装作若无其事地看看窗外,忍住声音里的情绪波动,“算是吧。”他回答。

那在一起了没?田柾国又得寸进尺地问,搞得郑号锡都看不下去了,直说柾国你怎么那么多问题。

不知道呀。他说,不知道在没在一起。

莫呀…田柾国失望地说,什么叫不知道,便不再说话,专心听歌去了。

《唇膏》一下子成为国民歌曲,再次带红了闵玧其。于是年末的几乎每一场大赏都邀请了他去做嘉宾。

第一场在釜山,田柾国的家乡。

那场大赏颁奖礼上闵玧其获得了“年度最佳音乐制作人奖”。

主持人邀请他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时,他往台下扫过去,其中一片区域亮起了银白色闪烁的灯。那是他和硕珍哥建立SIN双人组合时候的应援灯。

“我以前是爱豆,”他说道,“承蒙大家厚爱获得了那么多大赏。退役以后抱着对音乐的兴趣转行做了制作人,再次承蒙大家厚爱,我和硕珍哥在不同的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谢谢大家。”

掌声雷动,甚至有很多粉丝打喊出了闵玧其的名字。

他微笑着冲台下摆摆手。

釜山靠海,即使是在冬日里,闵玧其还是感到有一丝热气从衣服里蒸腾出来。

他想,自己作为外乡人来到釜山,像个旅客,成为海边的过眼云烟。可是有些人像游客一样走进了自己心里,深深扎下根,没有离开。

于是他又补充道,“我还要谢谢社长号锡,我一直以来的支持者;硕珍哥,我困难时的精神导师和圈内好友;staff们,我走向大赏路上的帮助者;还有我的cody田柾国,”他顿一顿继续说,“托他的福,大家才看这样一个帅气的我。”

观众和主持人都笑了,主持又表达了一下对闵玧其的感谢,才请他下了台。

当然不只是造型,闵玧其下台时紧握着手中的奖杯,是因为他才有了这首歌,这个奖应该属于田柾国才对。
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