嘣嘣三明治🥪

【糖果】Cody是男朋友 8

中间休息补妆的时候,一干staff跑出来给各自的艺人补妆。

田柾国是第一个跑到台上的,跑上来的时候甚至还喘了几口粗气。

“慢一点儿,不用着急。”闵玧其笑了一下对他说,“反正要等大家都补完妆才能开始录制。”

“不是想着让哥多以好看的形象出现一下嘛,”田柾国说着话,嘟起了嘴,像是有意撒娇,实际却只是他的习惯动作。闵玧其本想不让田柾国察觉地稍微凑近一点,闻闻他嘴唇上有没有桃子味,却被其他staff身上浓重的香水味所覆盖。

“那可要谢谢你了。”他只得放弃,然后在田柾国轻点他的眉骨,示意他闭眼前,先乖乖闭上了眼睛。


节目走得很顺利,又过了半小时就结束了录制。

闵玧其往往会在电视台里就让cody把太浓的部分妆容先卸掉,走回到自己的候机室时,郑号锡告诉他说田柾国见到了一个以前认识的staff,便向自己汇报说想去聊聊天。

他没想到节目结束得那么快,便应允了。

“哥稍等一会儿吧,”他说,“是我没估计好时间,我已经发短信催他回来了。”

闵玧其点头,没有说什么话。

他坐在镜子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面面相觑,又看看摆满化妆品的化妆台,啥也不懂。

不过,还是有一支粉色的唇膏在各种化妆品中脱颖而出,吸引了他的视线,罐身上还印了一个圆圆的桃子。

闵玧其的视线假装不在意地扫过去,又假惺惺地问郑号锡有没有带唇膏。

哥从化妆台上找找呗,看柾国有没有给你带。

他这才放下心来,大胆地从一堆瓶瓶罐罐中拾起那支唇膏,拧开盖子,轻轻涂在了自己的嘴上。

你可真够恶心的,闵玧其。他想,这算是趁人之危吗?

当然不,心里另一个小人告诉他,我只是借用一下唇膏啊,也不是别的。

他一边轻轻慢慢地涂,一边透过镜子关注身后的门,只要未关严门缝里看到柾国的影子,他就立刻放下唇膏。

像个小偷一样。

但是庆幸的是直到他抹完唇膏,柾国才回来。

号锡有点哭笑不得地说下次要回来得快一点,便让他赶快去给闵玧其卸妆了。

回来晚一点也不打紧的,他安慰田柾国说道。

因为我偷用了你的唇膏。

可是抹在嘴上没有那么香。

没有你凑过来时,那样的香味。

但其实还是有点开心。

因为那是你的唇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