嘣嘣三明治🥪

【糖果】Cody是男朋友 5

5.

那个人话音一落,闵玧其即使在卫生间隔间里都感觉出了气氛的紧张。

果然,就听到了田柾国勉强的笑,紧接着是他的说话声,“我不记得欠您钱了。”

“哎呀,当时说好的你挣钱多要给哥几个花一花嘛。现在给闵玧其干活拿钱更多了吧?”

他这才听明白并非田柾国欠钱不还,是遇到职场欺凌了,如果再不出去恐怕就要发生什么恶性事件了。闵玧其赶紧打开隔间门走出来。一个纹着花臂的男子正站在田柾国跟前,看起来一幅很社会的样子,是某位后辈的staff,闵玧其认识他,之前后辈来问好的时候他也在。

那个staff显然没想到正主就在现场,不过不愧是混娱乐圈的,他迅速调整面部表情,露出谄媚的笑向他问好。

“叫智元是吧?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他知道没法扯谎,于是只好强撑着笑脸说“我们以前是——”

“现在柾国是我的cody。”闵玧其拍拍田柾国的肩膀,“哥给你开的工资还够花吧?”

后者点头。

“那就好。”闵玧其转过身来瞥了一眼挑事的staff,“既然在不同公司,就不要旧事重提了。”

是是,前辈说得是多,那我先走了。staff说着,赶紧跑了出去。

田柾国这才舒心地呼出一口气。

两个人回到候机室的时候,郑号锡正焦躁地在屋里走动,看到他们先是抱怨闵玧其出去也不说一声,又责怪田柾国找人太慢。

闵玧其只得扯了个谎说刚刚在外面遇到了熟人,田柾国不好打扰谈话,所以在一旁等了一会儿,这才晚回来。谁也没有提起卫生间发生的事,仿佛田柾国不知道闵玧其去了卫生间,闵玧其也不知道田柾国遭到了职场欺凌。

闵玧其临上节目时,还千叮咛万嘱咐郑号锡看着点儿田柾国,搞得他以为后者干了什么坏事。


下午录完节目,闵玧其坐着郑号锡的车回家,他下了车正准备进小区里,就听到身后有人正在叫自己。回头一看,是田柾国。

“怎么跟我一起下车了?”他看着田柾国背着双肩大书包,两只手抓在书包肩带上,扑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己。

“今天谢谢哥了。”他甚至还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,搞得路人直看他们。

闵玧其摆摆手,“不用在意。你是我的staff,我自然要给你撑腰。”

田柾国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,“我请哥吃顿饭吧!”

“还吃饭吗?”闵玧其好笑地对他说,“别忘了我可还是病号呢。”

田柾国的表情立刻失落起来,“那我先回家了,玧其哥再见。”说着,便转过身往前面走去。

闵玧其心想,自己住在富人区,哪里有什么公交站。田柾国这样肯定又得背着书包走个半小时、40分钟才能找到车站吧。

“柾国,我开玩笑的,去家里坐坐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